【pray & protect ♥】
 

真的已经很久没见过这么让人烦躁的。看到你反过来质问别人“既然饭圈这么脏你为什么还留下”终于忍不下去了。就没见过这种狗p逻辑。容我替那妹子回答你:当然是为了孩子留下而淡出饭圈。我在微博的关注也很干净,基本都在跟团饭玩,但是这样就能反证它不脏?这么告诉你好了,这个饭圈就这么极端,干净的能有多干净,脏的就能有多脏。

只想问一句妹子你多大?也许人不大,脸倒是挺大。头像是个团,域名1128,点进主页以往没有任何qkq相关文章,一来就拿我们往枪口撞是多大脸?真的是看不懂你什么立场。你口口声声拒绝撕逼,你觉得是谁要跟你撕?qkqer吗?多大脸?你不想被撕我们也不想被撕,大家出来都是在劝说,你一点都不反思到现在还觉得我们莫名其妙针对你?你道貌岸然地指责别人把饭圈想得脏,自己从没有经历过qkq在整个饭圈底层导致隔壁家借着这cp对qx放肆rs的那个阶段也就算了,这里以前的人长久的忍耐和自律就是为了减少被有些人逮住rs孩子的机会,你那么任性一句“我开心就好”拉我们垫背都忍了,给孩子惹麻烦你也不放眼里?就想问句你多大脸?你说你自己不掐不撩,那在你知道tag是隔壁家为715纪念设立的情况下带着qkq参与话题还特意加个tag#我偏不哈哈哈#难道不是没事找事在撩架?如果你说你不知道这个前提情况,那就更没有理由评论饭圈了,因为你根本连它的皮毛也不了解。讲真,你要真是个从未见识过脏的傻白甜也无所谓了,你要是视而不见自我洗脑还想给别人洗脑的装瞎圣母白莲花,那你对孩子可才真是残忍。但就凭你一句“我只生活在最初的饭圈”只好鉴定你为后者,你好自为之。

闭关:

有人和我说刚刚发的图文tag带的不好带错了 我并没觉得哪不好 我觉得配上图文挺好的 拒撕拒扰 不删就是不删 不早了 晚安


评论(8)
热度(4)
© C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