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 & protect ♥】
 

源唯大大的红往不归路

你里qkq圈都是些什么鸡巴玩意儿???????真是庙小妖风大,求大大们放过没人权好不好?????

真后悔删了前两天的树洞,本来还反省自己是不是太偏激了,结果今天一搜关键词,直接看到yw真情实感制作的qkq饭制。

我只能说我给下跪了。我输了。


笑笑就好:

今日,本宝宝看到qkq的圈子乱到不行,就想去刷刷微博排解一下心情。没想到居然找到了这位之前因为文笔不好而被挂的大大的生活号。

     
     
     

秉持着视奸高于一切的原则,我就随手看了看,没想到这位首页表明是源唯的大大,居然吃ky糖也吃的很开心。

     
     
     

一直以来我就觉得千凯千的圈子对这位写手有着蜜汁包容,尽管她说她是偏源,还自己在文里写死王源写死王源他爸,文笔如同小学生,还是有许多她的簇拥者前赴后继的保护她支持她。

     
     
     

当然说这个号是那个明明已经21岁还告诉别人自己是高中生的qkq写手大大,大家肯定会不赞同。所以呢,我就随手做了个对比。

     
     
     


还有大大自己承认的:

     
     
     



好了,既然这样呢,我们就来看看最近还在晒有2000+qkq粉丝的大大,其实是个什么属性,毕竟你批皮qw还是批皮kw你倒是还担了一个。您这个批皮源唯还爱着ky的跑过来遛粉,我就不是很懂了。

     
     
     

当然也会有大大骑跑过来说,我们大大是团饭只是很喜欢他们两个傻傻的样子,并不是萌ky,你看她都没有说什么。你别急啊!我这不是还在找图嘛!

     
     
     

你家大大说的可是情侣帽,我可没看到她说兄弟情深是兄弟帽。好啦,要吃晚饭啦,我也没时间给你们划重点了,剩下的图重点就自己看吧,我相信你们不瞎。

     
     
     


     
     
     

对对对,大大凯源源凯都吃,只是为了让你们以为他是个傻白甜,所以只是撒糖(屎)的写qkq。


好啦,本宝宝要去吃饭了,回见。

     

惊呆了的宝宝们记得拉个黑取个关

记得点个赞什么的,我希望大家都能看到大大的美:)

     
     
     


评论
热度(179)
© C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