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 & protect ♥】
 

婊作者的那位是萝莉,一心只会狂占tag维护作者全然忽略问题本质的行为就不萝莉吗?

也别扯什么上升真人,讲道理,文学的性质和手法本身没有是非对错,但对于同人圈来说,说到底kqtag是属于qkq的,写手尊重有cp洁癖的人难道就不必要吗?如果有过多拆cp内容在章节开始之前提醒一句不可以吗?难道一定要强迫有cp洁癖的人吃shi吗?换句话说,不介意拆cp不是错,难道有cp洁癖就是错了吗?真正的互相尊重,应当是让读者也可以选择看或不看。

忍不住发牢骚是因为这两天连续看到两个占着kqtag但几乎全篇幅写ky内容的,挂作者不是好行为,不具体提出是谁了,但相信每天扫tag的人都心里有数。而且对于其中一人,从她连载的第一章开始就有人提出希望能提示有过多ky内容方便避雷,但是直到她更新到第四章,依旧占着kqtag写ky而且不加以提示……这对于许多同样很萌qkq而且对qkq更加专心的人来说真的不过分吗?

最后,真的希望下次大家拥护作者之前,都能先清醒一下看看清楚问题本质。

评论(42)
热度(8)
© C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