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 & protect ♥】
 

怎么办

心里真的太难过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不知道还能向谁求助该如何求助。

前两天亲眼看到一个微博评论里有一边质疑小队长品性一边说自己萌红尘往昔的人。感觉很可怕,我跟她理论了很久,终于她决定专心地做唯饭,但是她依然一点也不认为自己有错,而且像她一样的人真的太多了,她的朋友一边骂cp粉却还表示支持她,我对这种眼瞎双标的行为真的吓怕了

……我劝走了这一个,难道我真的要一个一个地劝吗?我总会被骂手长的管得多,可是我也只不过是不希望红尘往昔的风气被她们毁了而已。我真的没办法放任不管,跟着走了一年多了,看到现在这样真的经常会急哭,但是又不能骂人不能极端,怎么办

究竟谁才有资格给她们说道理

评论(15)
热度(4)
© C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