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 & protect ♥】
 

【也许我不该发这篇文章,可是有些话一定要清晰冷静地说出来】

首先为表诚意,这已经是我在lo上的大号,也只有这么一个号,看文点赞评论只用这个号。请认真地看完整我的话,先不要去想反驳,否则干脆不要看。感激。


从头开始说。

先是糖胖姑娘在昨晚发了一篇kq虐文,开头写着“不要上升真人”,结尾却说了句“希望自己不要言灵”。这是个非常让人错愕的前后矛盾,再联系文章中跟现实接轨的地方,已经有人明确地批评了其中过于利用xk去抒发负面情绪的这一事实。文章可谓脑洞,它的婊点本身或许并不重要,然而此文下面的评论才是真正揭露问题所在的地方。评论里多少玻璃心以及拆团言论,以至于上升到xk本人。“他对公司这样的安排一点都不反对”请问他本人为何要反对?谁也不能否认,这是个脱缰的展开。

于是在今天傍晚,有人发了一篇公开批评的文章,糖胖姑娘的态度是很坚定地认错,本来以为这件事可以了结了。在评论里,我的立场首先是支持删文的,评论里有些写手的粉丝在提出质疑和反驳,但我不认为这是不能沟通的问题。然而,小曦姑娘突然的一句“要把这事婊到微博”,让我瞬间目瞪口呆。当时第一反应是劝她冷静,但是她没理我。“我不会真的这样做,但只有这样做你们才能知道你们错了,你们现在知道怕了吧?”……这样振振有词的潜台词,霸道而不可理喻。一旦婊上去根本没有人会在意事情本质的对错,两家唯饭二话不说上升孩子开掐,这样的结果姑娘会预见不到吗?你以为你说这话威胁的是粉丝,吓唬的是千唯,但实际赌上的却是两个孩子。虽然是一时的气话,但姑娘作为一个双担,还请多加斟酌。本可以趁此摊清道理的一次机会,一下子被模糊了重点,变成毫无意义的争吵。


身边有偏凯或是偏千的朋友跟我抱怨腐唯的事不是一天两天了。腐很多年了,很明白cp粉多偏受的定律。偏谁没什么,例如有些想法“萌cp只为了宠受”甚至也能算跟底线擦个边。腐唯可以接受,毒腐唯不会觉得太过荒唐了吗?然而有些萌cp只拉黄瓜还要对孩子轻蔑侮辱口出恶言的人,一旦现实不合自己心意分分钟责怪和回踩的人。这种人出现在写手中,却还被众多的粉丝拥护。那些和踩着孩子萌cp的人玩得风生水起的朋友们,请问你们在看到他们rs和酸踩小孩的时候会随口说出一句劝阻吗,哪怕一两个字的制止?可能不会,因为大概你们根本都是一路货色。的确,没人有权利让你们离开,太多人对腐唯已经是麻木的,麻木有时会叫黑的都变成白的。

但我还是敢梗着脖子说一句:【这是错的】。对,就是错的。也许你们有许多狐朋狗友,也不在意别人怎么看,甚至不会在意自己的言论可能给担的孩子招来rs吧?也许你们还会想,招来rs又怎么样,rs回去就是了。哈,这确实已经是饭圈的腐烂思维了。不敢去赌你们最后的良心。只真心劝一句,要么试着觉悟自省,要么拜托下次嘴贱酸踩孩子时可得藏好掖好咯……即使你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里很有安全感,毕竟不可能所有人都是糊涂人 :-)

对,我在说谁 小可爱自己心里有数


我在此所说所做的一切,只是因为从去年四月初开始就跟随着qkq走了整整一年多,我无法接受靠着正风气而艰难地挺过来的群体被毁于一朝一夕。微博上什么萝莉开的站子都有人列队喊欢迎,说了八百遍cp向不能at真人打真人tag;lo上私人生活都有人占着tag说,动不动就因为一些隔壁的糖甚至人造糖玻璃心哭哭。吃过多的借位糖和脑洞糖也相当严重。

我没办法操纵事态的走向,只能扮着黑脸尽力而为。作为一个透明,如果不是眼睁睁看着风气越来越坏,我是决然不会跳出来多嘴多舌的。本身qkq就只是一些散粉,大批萝莉和唯粉涌入瞬间失控。有朋友讽刺此圈:隔壁不说偏谁,至少还都能团结。那么既然做不到凝聚,至少请沉默着,心里明白些什么该说该做,反之亦然。就当是为你们自己的爱豆。然而你们的爱豆都是我爱豆,所以拜托拜托了。

事实上我明白饭圈的事态和立场非常错综复杂,所以许多事并没有在正文中故意发散,欢迎指出讨论。

好了我说完了。你们可以攻击我,但是请认准攻击的点,而不是一些无谓的属性绑架。我也接受被质疑属性,但那样的话就非常遗憾了,毕竟我只是想让人看我说的话,而不是看我。



【怕太乱就不一一回复了,但是感谢所有在评论中表示赞同的红往er,谢谢大家真正珍惜这个群体❤也谢谢愿意在我这小地方分享想法的人】

评论(70)
热度(77)
© CLD | Powered by LOFTER